夏令會的時候, 高球男和我, 喜歡坐在高高的看台上.

這樣可以俯瞰全場, 蠻舒服的.

而且通常樓上人比較少, 坐起來比較舒服點. 尤其對於屁股長刺的高球男...就不會因為他一直動而影響後面的人.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了一位大姐...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

可是, 我有點看不慣他的行為...

說實在, 有時候講道是太壟長, 我能體諒有些人會打瞌睡.

但這位小姐, 把鞋脫了, 腳放在前座椅背上, 睡得很爽!

那也就罷了, 居然摳起了腳~

要不捲起褲管, 腳翹高高, 在那邊按摩...

這些事根本不宜在公共場合做的事, 他倒是做的挺開心的.

其中一場, 實在是受不了他沒水準的行為.

我偷偷拍下了他在塗腳趾甲的那一刻~

2.jpg  

要說, 你真是不想聽, 那你就回自己房間去做這些事吧~

為什麼一定要在那種場合做在家裡才做的事呢?

你很丟華人的臉...

高球男說我拍人家不好~ 我倒覺得他這樣很糟糕呢...

我還是用手機模糊的...暗暗的也沒拍下她的臉, 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