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2TMWY3  

世界好像亂了套

原來忙碌是這種滋味

帶小孩開始不輕鬆了

不能翹腳沒事做

發現他也不會乖乖受你控制了

帶完他一整天

我的手微微的酸

 

還沒有開始上課

我事前的準備一波三折

怎樣都不順利

所以隨著日期的逼近

我怕怕的

 

翻譯的工作

還是一樣的花時間

僅管不用逐字翻譯

還是很花時間

因為打字不是問題

還是需要很多時間思考用詞通順這件事

 

秘書的工作

我快要沒時間處理他們

然後居然還不見了我的鑰匙

跟USB

不會掉東西的我...

也開始胡塗了

 

我的世界開始亂了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