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ken_heart_by_lovingstarlights-d62lbip  

記得你跟我說過

他不是不愛你們

只是...他需要更多的愛

這句話

我懂我知道

但很難接受

我可以心軟

我可以原諒

但真正付出

真正受傷的

不是我啊!

我沒資格說

我沒資格勸

我只要她開心

我就算有滿腔的同情

我也不能吭一聲

手心手背的肉

翻哪邊都不對

 

今天事情可以分出個是非對錯黑白

就簡單了吧

 

心裡感受著兩邊的痛與愛與需要

卻甚麼都做不了

 

懦弱的我, 淚留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