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616  

不知道是從誰那得知, 麥當當的飲品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都很瘋狂的列印出許多折價卷

然後正因為是買一送一

一定要呼朋引伴的一起去

而且星期天聚會完一起去麥當當坐一下

只是大概因為太多杯

新手麥當當店員搞不定

弄錯了, 只好多送我們.....

一整個喝不完

而且因為在冷氣房, 大家喝完都覺得冷

 

但最最最瘋狂的是我家高球男

他那陣子幾乎每天都買兩杯

不是給我喝....

他會帶回家, 再用他的Vita mix

弄出個4杯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弄的

反正他喜歡喝飲料...我大部分只喝白開水

偶爾會試試看他的怪異飲料

他真的太神奇了...

有時候我覺得很難喝的, 他也可以喝得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