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wang-for-davids-bridal.jpg  

妳曾經想過自己的婚紗是甚麼樣子的嗎?

當初在美國結婚的時候, 只想要簡單的在法院公證就好~

所以帶上兩位為我們拍照與見證的朋友.

而且買了一件白色的洋裝跟高球男在法院的辦公室結婚了.

那是06-23-2003.朋友們也為我們買了個蛋糕在我們的小公寓慶祝了. 

不想要有婚禮的原因很簡單...沒錢啊!

還有總覺得想低調.

但是還是禁不住眾多友人的勸說, 於11-01-2003在教會又舉辦了一場約有30-40人的婚禮.

只是我們於當年的九月才下定決心要辦這個婚禮.

所以一整各如火如荼的展開, 所有事宜.

但真的能力有限啊!焦頭爛額的完成了所有籌備事項.

當時忙完後, 有種我要去當籌辦婚禮的人的強烈想法.

因為我有經驗啦!我相信我會做得很好的.

但身邊一直都沒人需要我幫忙~

最近女王要來個一周年小小記念.

雖不是正式的婚禮, 但感覺還是很多事要做.

於是自告奮勇的陪著她去看婚紗了.

說真的, 現在婚紗店真的多很多家, 跟我當年比起來.

只是婚紗店小姐態度有差, 決定了生意做不做得成呢!(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女王其實很有主見, 知道要甚麼樣的禮服, 所以決定的非常的快。

我當初的禮服其實非常的便宜, 100.00有找。然後修改的部分也是朋友免費提供。

跟女王的比起來真的是天壤之別~

既然主角其實都還蠻有概念要這麼辦小小派對...我的婚禮教戰手冊又派不上用場了!!

但要在美國結婚的朋友們, 婚紗很重要, 一定要早早就挑選。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喜歡甚麼樣的款式。

找幾個好的"女"朋友給你良心建議...就能買到物美價廉的禮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