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F07SHREK1_380_1058986a.jpg  

(上圖:史瑞克3裡發福的貓...)

高球男對於養寵物這件事非常之熱衷~

不知甚麼時候, 有隻肚子白色上黃色的貓咪, 常在家附近遊蕩.

可能因為我們家前門的小樹從太茂密, 剛好可供他棲息.

所以他在那邊住了幾晚.

想必看到小貓就發狂的高球男, 馬上就吵著一直要養~

平常做事拖拖拉拉, 不到最後一刻不做的人, 叨叨念念要去給小貓洗澡, 然後拿東西餵食並請他入住我們家.

天啊!!完全沒想到他老婆大人我, 對貓毛過敏.

即使我提醒他貓毛會讓我呼吸到一整個不順暢到要窒息, 這位仁兄繼續編織與他跟小貓:恭喜(已經取好名了)每天開心住一起的美夢.

順前都要再跟我念一遍 "要養恭喜"

恭喜貓還沒住進來, 我的地位就已經瞬間降了一格~更不用說萬一恭喜貓來了...

最好是會幫他煮飯洗衣的老婆因為貓毛窒息, 他就可以跟恭喜貓長長久久啦.

恭喜貓也還通人性, 某晚高球男決定要玩一下恭喜貓, 恭喜貓很高興的翻滾, 還會亦步亦趨跟著高球男去散步.

隔天我出門的時候, 就發現門口有隻死掉的小老鼠...著實嚇了我一跳.

恭喜貓來報恩啦, 抓了隻死老鼠送給高球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