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舊的果汁機, 在某次的車庫拍賣賣掉了.

後來, 為了想要用豆漿, 於是高球男幫我買了一台新的.

一直叫我趕快試用看看, 可是, 豆漿耶, 就是一個不怎麼可以偷懶的東西.

還是在緩緩吧! 先來試試smoothie,

第一次嘗試, 其實我買了賣場裡的調味包, 照著上面的方法與分量.

分別做出了, 三種口味的smoothie:

果汁機開機第一打--

CIMG1735.JPG 

白白的, 是香蕉優格口味, 一根香蕉, 香草口味優格, 冰塊, 牛奶, 加上調味粉.

當時覺得應該是因為那調味粉的關係, 所以是濃稠的.

由於處女打的成功, 繼續挑戰第二打:

CIMG1737.JPG 

微黃的這杯, 是芒果優格口味

放的是, 芒果, 水, 冰塊, 香草優格, 還有調味粉一包.

我試吃了一下芒果, 還蠻甜蠻好吃的, 所以我猜這杯芒果應該很優.

沒想到有點酸酸的耶!我強烈懷疑是因為那調味粉是人工造的口味, 所以不太像芒果的味道.

繼續, 果汁機第三打:

CIMG1791.JPG 

這是草莓優格口味, 內容物有草莓, 香草優格, 冰塊, whipping heavy cream(由於牛奶過期, 以這個取代)最後當然是調味粉一包

這個是最好喝的, 我猜是因為加了那個heavy cream的關係.

後來上網尋的其他的食譜, 我才發現,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加那調理粉...

smoothie會濃稠的原因, 是冰塊!或是將水果冷凍一下, 打出來也會有那種效果的.

而且如果不甜, 只要自己加點糖就行了. 只要加入新鮮水果, 就不太會失敗囉.

不過, 那個調理粉, 有告訴你份量, 所以之後我就照那比例去調, 分量也都沒甚麼差別.

基於成功的實驗, 所以, 常常再打...看看這個smoothie熱潮甚麼時候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