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上演了一場懷孕驚魂劇~~

一直都超準時來拜訪的長輩(跟起低公主學來的)...七月份居然沒有來訪~~

心裡一直很納悶, 還特別又去翻了翻日曆!!離正確來訪日期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耶?!

不會吧!!一向小心的我們, 不會這麼就中獎吧?

到底要不要約醫生看一下呢?先去藥房買了不曉得準不準的驗孕棒試試看好了

上面寫說, 即使是長輩來訪前六天都測得出有沒有喔~

那兩個禮拜, 我都心情超不好的。

還特別忌了一下口, 不吃海鮮, 不喝茶, 不吃巧克力!!

難過死了~連去最愛的日本餐廳, 甚麼都不能吃...

對於有個新成員加入我們家這件事, 我們家裡兩個小大人...都有一種可悲的感覺啊。

難道美好的日子要結束了嗎?

就這樣懊惱, 直到結果要出來了...也不過短短幾分鐘~

答案是: 一條線!!

但我還是沒有開心的感覺耶...因為長輩還是不來啊??

想說, 過個幾天, 試試看早上好了...

結果答案還是一模一樣~~

那我到底是甚麼毛病啊? 最近也沒壓力!除了感冒, 也沒生甚麼大病!

就在要去約家庭醫生看一看的時候...長輩就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來訪了。

我終於可以開心的大吃大喝啦...我的生活又可以恢復自由, 隨興, 快樂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