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2 Angry Man

 

沒錯!是個1957年, 還沒出生時的電影...是個黑白片喔~

當初選這個片因為聽說是經典的片子. 故事很簡單, 主要主角也就那12位陪審員.和他們的小房間.

與現代hollywood電影在在強調聲光特效效果很不一樣啊.

也很有"大國民 Citizen Kane"的fu. 不過也許因為都是黑白片的錯覺吧?!

 

 2.哈利波特1-5

因為哈利波特第六集的上映, 所以加緊腳步複習了一遍1-5集.

我想說, 其實故事裡的鬼魂種種應該是讓人覺得怪可怕的...但是卻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還蠻訝異的啦. 不過, 我看書的時候, 卻沒有害怕的感覺, 反倒是電影有點怕怕的.

不過故事就是講述, 哈利波特的勇敢對抗佛地魔...雖然我不得不說, 我總覺得他們魔法學校的老師一個個都太遜了吧?!

每次幾乎都是最後知道真相的人呢??

如果有機會還是念一念原著的好~

 

3. 鈕扣人 (Buttom Man)

不怎麼好看的電影...蠻血腥的喔~

光看預告就知道了!!

 

居然是部台灣電影...不過就是不喜歡! 沒甚麼故事性. 沒甚麼意義的一部片!

 

4. Mirror Mask (奇幻面具)

 

很詭異的感覺, 但我其實還蠻喜歡的.

因為裡面的特效感覺很棒喔~ 把馬戲團的歡樂與其怪表現出來.

很有想像空間! 故事也很酷耶. 小女孩最後戰勝與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