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常常跟高球男靠夭, 是怎樣??沒有要去度假喔??

之前說的阿拉斯加油輪旅哩?? 還有一拖再拖的旅遊計畫, 是要拖多久啊??

CIMG6029.JPG 

然後自己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自己去找賓州的費城旅遊資訊, 然後還問了去過賓州的朋友, 打聽了好吃的, 想說這樣應該可以打動高球男吧?

結果我還是被打槍了!!

然後本人沒地方抱怨, 就跟天父說, 為什麼高球男上班這麼忙啊??

然後上帝回答我說: 我帶你們去賓州的匹茲堡吧!!

而且不到一個星期前高球男被通知前往那裡跟客戶開會.

重點是, 這個會議也很離奇. 高球男的公司接這家xx保險公司是去年11月的事.

而高球男被派去支援這個案子的時候已經是今年的四月份. 就是說, 高球男只支援了這個案子一個月而已.

想必, 當中比高球男了解這個案子的人大有人在.

但是公司卻派他前往, 他是唯一的工程師. 其他都是銷售那方面的.

更扯的是, 其他人前往客戶那邊開會的同公司人, 高球男連見都沒見過面耶...只有之前電話會議的時候說過話.

有沒有很離譜啊??!!

反正, 我就搭順風車, 就一起去了.

原本以為需要六小時的車程, 結果我們只花了五小時就到達了.

中間我們還去了最喜歡的三好小吃, 老闆娘照舊又送了一道菜, 我們吃的撐死了.

然後我們還很瘋狂的在華興超商買了一堆的零食, 那幾天一直吃到回來都還沒吃完.

最讓我高興的事...當然就是outlet就在飯店對面的山上啊!!

真是方便, 不到一英哩就可以到喔~

而高球男上班的地方, 也在飯店隔壁, 走路就可以到. 甚至我站在房間窗口, 高球男也可以從那邊辦公室看到我.

飯店裡有提供熱早餐到十點, 健身房, 游泳池與按摩池都有. 我雖然帶了泳衣, 但是自己一個人泡按摩池也怪怪的.

因為我們的房間在一樓, 是挑高的房間, 整個房間超級大.

總之, 這個旅程就這樣開始了!! 是個好的開始啊...唯一要擔心的就是高球男的會議順不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