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確有許多讓人無法理解的怪僻...

其中之一就是電話恐懼症~

我一點都不喜歡接電話!!

可能是對方又要我做甚麼我不想做的事...

可能是對方又要我做出甚麼我不想做的決定...

不管電話的那頭是誰~我都害怕.

 

那天聽到朋友說, 他也不喜歡講電話.比較喜歡用電子信箱. 深深有同感.

不過朋友的理由簡單而正常: 常常電話打來, 不是對方或自己想說話的最佳時機.

我自己覺得, 在通知事情或是需要跟很多人報告連絡. 當然也都是用電子郵件會比較恰當.

有時候口傳口, 耳傳耳就是會出錯. 

 

還有一點是...常常有廣告來電~所以只要是我沒看過的電話, 通常我一律不接!

說了一堆~

其實我是希望我的朋友或是要跟我聯絡的人. 不過太過在意我沒有接電話.

如果有重要事, 留個言, 我會盡快回復的.

至於, 沒有打電話回家, 也不是因為不愛你們~而是...

我是個怪咖...不喜歡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