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小車, 送你上班~送我自己上班~

看著小孩~有時迷茫? 有時傻傻?

翻了翻那讓人頭大的修改頁!!不到一會就放棄.

小孩今天沒甚麼抱, 因為似乎搖搖椅比較能夠安撫他的情緒...真是特別...

我以為小孩都愛人家抱抱說.

我可愛的朋友說, 他做了許多的決定, 他要好好陪小孩!! 你看看, 又是個偉大的媽媽.

我的看診時間一分一秒要過去.

不過肚子餓, 腦袋不清楚!!

上錯電梯...

每次都因為醫生動作很快, 這次我施展了快速脫衣功...

但是光溜溜穿著紙衣在診療檯上坐...自己都不安了起來?

醫生怎麼還沒來??時間都慢了下來...

醫生問說: 你很冷嗎? oh!my~這已經不是冷不冷的問題了!

要不你脫光光讓我看一下....又是個老調重彈~

要不要生小孩? 體重要控制! 有時候醫院真的是不討喜啊.

雖說那是個女醫生, 但是被摸來摸去好奇怪喔...就算不是第一次...也無法習慣啊.

還有最令人尷尬無比的時刻~來了!來了!我還是被嚇了一跳...多希望不要看到醫生的臉啊.

還剩最後一關.

餓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這一刻~

偏偏那位阿桑有夠愛擺臭臉的, 是怎樣醫生派我來的啊!我幹嘛無緣無故要扎針啊!你以為我願意嗎?

還要打電話去問護士...護士也是個討厭鬼, 我不是傻瓜!!明明就是醫生讓我來的, 你還問一堆有的沒的...你是不會去問醫生喔.

如果可以選我也不要啊!被扎完, 我都要痛個幾天你知道嗎? 我就是容易瘀血啊~

終於結束醫院煉獄.

肚子很不爭氣的叫著, 抗議著.

忍吧!還有幾小時就要吃飯了~

隨手抓了幾本想看的雜誌...圖書館也太冷了吧? 不用這麼省...不開暖氣吧?

難怪, 大家都擠在窗口~

好不容易等到窗口有位置, 曬曬太陽.

就有個滿身酒氣, 來圖書館也不看書的人, 哪裡也不坐...偏偏坐我旁邊~明明到處都有空位的.

臭死了...如果可以, 我想對他大叫, 請滾開!

這裡呈現了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