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星座或血型一概不通~

因為總覺得這樣交朋友給自己的限制太大了吧!

更何況, 一人成長背景, 家庭狀況, 教育程度, 再加上宗教信仰等等

都會塑造成不同的人格特質.

雖說感覺上AB型的人是少數, 有種自以為物以稀為貴的驕傲感.

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

不是幾個星座或是血型可以說得通的.

要說, 我是個甚麼樣的人?

那就來認識看看囉!

我也是不斷在摸索我自己那深藏不露的那一面.

上帝創造太偉大!

只有他能摸透我的心思~只有他能改變我的想法~

外人看到的我只是冰山一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