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樣的喜歡我?

但是有時候太親密...往往還是會有些許的小摩擦吧!

也或許我自己的保護色太重!

當有了比較之後, 會整個不舒服~

其實只要注意細節, 就知道是誰在學誰.

有時候, 不喜歡被批評...尤其其實我是喜愛我的東西的. 只是偶而會念一下...

它雖然不比別人好, 但是畢竟是我的東西. 我可以說它不好, 但是即便我很喜歡你...我也不要你來說我的東西!!

很抱歉~我的保護色讓我提高了音調.

很抱歉~我的保護色讓我出現了怪怪的情緒.

 

我終於了解, 起滴公主說的"踩地雷".

好~我發現了我心裡的地雷.

我不知道哪天哪時哪地...哪一人又會踩到那隱藏很久的地雷?

我其實是和平的. 保護著我自己. 我會讓你在靠近我一點. 我不會因此與你保持距離.

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珍惜你的!

即便是不小心生起了保護色...能夠與你在一起, 那也是不容易的啊...

上帝帶了不同的人到我的生命當中. 是天父的美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