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銀行舉辦了個"BACK TO SCHOOL"的遊園會.

請到了Disney radio的工作團隊, 炒熱氣氛.

現場還有一個goody bag和free T-shirt可拿, 還有寶特瓶裝水和飲料可喝, 也有爆米花與棉花糖可以吃.

參加遊戲也都有相關迪士尼小禮物可以領取. 更不用說遊戲贏的人囉...

當然小朋友最喜歡汽球與face painting~還有一兩個充氣遊樂設施~

讓小孩們玩得盡興.

老實說, 當然小朋友很開心...但對於沒有小孩的我們~一整個很無聊...雖然說大人也可以加入遊戲.

但贏了? 就好像在欺負小孩喔?

很想借個小孩去玩啦!!

高球男一貫的冷冷...你看吧!你又想像得太好了.

可是小孩都玩得很盡興啊? 至少我們也拿到一些贈品啊...出來走走, 沒甚麼不好嘛!!

每次他都愛潑我冷水...幫忙要東西很愛推三阻四的掃興.

還要說我脾氣不好~去!你這個可惡的笨蛋...好歹也結婚這麼久了, 一點都不了解我~

帶高球男去, 只是讓我變成個惡女~

哀~不懂浪漫與情趣的男人...很痛苦啊.

女人是用來哄的好嗎? 出門好像我是個老媽子, 大包小包的...照個像還要請他動一動"貴"手勒.

不懂女人的心情就算了? 還要說是不是PMS...真是無言ORZ

糟了個糕...這篇變成了抱怨文.

應該太久沒去度假了~暑假就要結束了~高球男心心念念的還是只有高爾夫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