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兩部片之後, 一個感覺, 小時候的偶像, 都老了!!

 

赤壁, 運用了好幾個大牌演員...當然人海戰術也是戰爭片一定要的囉!

只是, 那個海上的戰船, 還是稍嫌假了點.

當初看的赤壁上, 是聽到林志玲的原聲...但是赤壁下, 我聽到的是配音,

人家說聲音也是演技的一種, 果然我覺得下集當中, 我有覺得林姐姐的演出有不一樣了..

下集中, 我還蠻喜歡趙薇當完間諜回去與大家通報情報那一段.還蠻感人的耶!

說不上好看或是不好看, 至少裡面的演員, 都是超級大咖. 只是會覺得梁朝偉老了一點...

 

梅蘭芳, 是由黎明飾演的.我不知道真正梅蘭芳長怎樣?也不懂京劇這東西!

不過黎明穿那套白色西裝看起來好大一隻耶?而且臉有點圓圓的...發福的樣子!

難道是為了與真實的梅蘭芳相像而有的樣子嗎?

總之, 也覺得黎明老了!!

高球男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很痛苦!因為他不懂古代人講話拐彎抹角...

所以他都看不懂這個片在演甚麼?!

可是, 我覺得很好理解啊~而且本來就會一段一段的感覺, 因為一個人的一生, 要短短兩個小時內演完, 本來就是強人所難.

另外, 我覺得配音配的太假的感覺...我懂, 黎明不會京劇....

可是整部片, 都很明顯的覺得台上的戲子都在對嘴耶!

但是我很沒好奇, 那年代這位響噹噹的京劇旦角, 為什麼可以讓不懂中文的外國人喜歡聽京劇?

還蠻想知道多一點梅蘭芳的生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