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第一週的健身房課程, 我們只去了兩次.

好像身體還算能夠適應, 於是決定再加上一門課.

那就是, KICKBOXING.

這個課的老師, 是個有點健壯的小黑.

老師, 一開始就要求學生們, 去拿哑鈴, 增加重量.

原本我以為很很喘, 結果好像還好, 只是這門課的人很多.

我實在很怕隔壁的人踹到我...

還有中間, 會停下來, 要求測我們自己的脈搏心跳, 大概也是休息時間吧?!

 

如果ZUMBA是舞蹈的延伸運動, 那KICKBOXING就是拳擊的延伸運動了!

一直在拳打腳踢,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旁邊的人, 一直離我很近, 手上又拿著啞鈴...

被k到真的不得了!!

我看上這個課不是因為運動傷害而受傷, 極有可能因為隔壁的一拳或是一腳而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