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半天, 姊姊替我們選擇了一個坐船之旅, 三小時.

他以前來時有坐過, 為遷就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就在遊一次!

我們搭乘的船叫做Jungle Qeen,

DSC06267.JPG 

(上圖: 假裝當一次船長吧!)

這裡有許多有錢人買的豪宅度假屋, 所以導遊一一介紹每一家.

這裡的人不僅僅要有車, 還一定要有船喔.

這裡的橋, 也要為我們這種大船而開呢~

三小時的旅程中, 我們還有停一個點.

在這裡有個小小的動物園, 還有短短的鱷魚秀.

Picture 082.jpg 

(上圖:媽媽與我)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 用過午餐後, 我們就各自搭機去了.

相聚的這幾天, 那個我很敬佩的姊姊, 仍然是比我有智慧, 比我有想法.

讓我這個沒見過世面的主婦, 常常茅塞頓開!!

那個我很依賴的媽媽, 仍然是一貫的吃苦耐勞, 那樣無私的奉獻. 為整個家庭在付出.

希望很快我們會再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