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嚴重犯懶病, 文章寫得很慢啊!我還打算, 影片也不編輯, 也懶得放啦~

要趕快把最後遊玩的事交代完畢!

秀場結束, 當然要好好大吃一頓~

姊姊選了一家餐廳, 是Mai-Kai http://www.maikai.com/

還有音樂舞蹈秀可以看喔~原本我們以為這家餐廳不會很貴...沒想到!

一進去, 就先要停車費, 明明占地就很廣的地方, 還要收停車費,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其實, 他們應該是有點老舊了, 尤其是他們網站與廣告單, 甚至是明信片. 都是舊的可憐喔.

他們是以美式與港式食物的結合,

 DSC06254.JPG

(上圖:他們的廚房, 很傳統的火爐喔)

他們上菜要花個20分左右, 因為有許多要看秀的人都在同一時間到, 廚房會很忙.

所以我們就到他們設計的觀景佈置走走, 小星星好像很喜歡這裡喔~流連忘返!

DSC06250.JPG 

老實說我們點的東西都不怎麼好吃, 只有牛排還可以! 真是跟他們價位不相襯.

最煩的是, 服務生黏在你旁邊, 問東問西的, 服務太周到的餐廳,主婦會吃不消.

本來我們沒有預定, 是沒辦法看秀的, 不過後來還好有人預訂了沒來, 我們才在舞蹈秀開始幾分鐘之後.

到舞台側邊的座位, 欣賞表演.

這表演還不錯, 蠻精彩的, 介紹的是夏威夷各島的舞.

音樂也很棒, 小星星超高興的, 一起翩翩起舞.

我們都一度懷疑她的屁股會不會扭到啊?!這麼用力的搖來搖去.

 DSC06260.JPG

(上圖:小星星在禮品部試帽子, 他對這頂綠色帽情有獨鍾)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這個歌舞秀多長, 應該有20分鐘吧?

中間有串場, 當然還有會宣布一下當天生日, 也慶祝紀念日的人.

餐廳會送甜點給他們. 很炫的點心, 有小小煙火或是仙女棒之類的效果.

星期六晚上, 十點還加演一場.本來在飯店有拿到每人2.00的折價卷.

但是喔~不能用在星期六啦!一些國定假日也不適用.

 IMG_3534.JPG

上圖是我在禮品部, 與小星星戴的同一款帽子, 顏色不一樣而已喔!

我們家庭歡樂時光, 只剩下隔天半天而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