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在高球男老闆家吃飯, 聊到我們要去德州的聖安東尼.

就提到, 那裏的兩個景點: 一是:Alamo, 二是:River walk

也正是我們短暫停留, 要去看的兩個點.

The Alamo: "位於100 Alamo Plaza,於聖安東尼市中心,為德州最著名的歷史景點。Alamo建於1718年,至今仍保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持當時建築的原始風貌。而Alamo最令人追思紀念的事蹟是於1836189位英勇的戰士為抵抗墨西哥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將領Santa Anna的軍隊,持續對抗了13天,終因體力及資源耗盡,而於183636日被Santa Anna的軍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隊不斷的強勢攻擊所擊潰。如今,Alamo成為人類為自由做最大犧牲的重要歷史紀念景點。遊客在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此可領略近300年的歷史事蹟。Tel: 210-225-1391;英文網站: http://www.TheAlamo.org。"

括號內的是網路上的介紹, 因為我們是晚上到達, 並沒有開.只在外頭拍拍照.

IMG_3124.JPG 

 

Riverwalk:"全長2.5英哩延河而成的走道經過South AlamoLojoyaPresaNavarroSt. Mary'sMarket
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Commerce
Crockett等街道,是聖安東尼最美麗與浪漫的地方,是到此城市一遊絕不可錯過的景點。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延河的歐式走道旁有各式的餐館、手工藝品店、pub,旅館等,此外並可坐船遊河,甚至可在船上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享受一點餐飲,體會別具一格的浪漫情調。"

那個介紹並不是我寫的, 而是當初在找景點時, 上網查到的資料.

這裡的確瀰漫著浪漫的氣息, 也許是因為燈光, 樹木, 與小橋流水的組合. 人工打造出的美麗地方.

而且很熱鬧, 一艘艘的船上也都擠滿了遊客. 我們是打算是搭船的, 但是走阿走, 就是沒看見搭船的地方, 所以繞了一大圈, 也太晚了!船都打烊啦.

IMG_3132.JPG 

高球男孩還蠻喜歡那個地方的, 覺得很浪漫!

不過我只覺得還蠻累的! 再加上帶著眼鏡, 感覺視覺空間被限制住了~

所以我一直靠著高球男不是因為浪漫因素, 而是我累了.

要不我就會跟著大家猛拍照了.

 

隔天, 我們去逛了Market Square-墨西哥市集
http://www.womanlife.com.tw/images/spacer.gif(
位於514 Commerce。墨西哥或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的紀念品店、畫廊、手工藝品店等林立。)

這裡的顏色很豐富,

IMG_3152.JPG 

上圖:墨西哥摔角會帶的面具.

下圖:俏皮可愛的墨西哥帽, 是小版的喔~隔壁那位蜘蛛俠, 是朋友, 幫他偽裝一下!

IMG_36801.jpg

對我們女生來說, 逛街很有趣, 不過男生一下就被吃的給吸引過去了.

朋友還推薦了一種特別的墨西哥飲料, 是米做的喔!

不過明自我實在記不住, 很抱歉啦~不過味道就是, 甜甜的就對了.

IMG_3156.JPG 

(上圖:這個墨西哥食物也很好吃喔, 一共有三中口味, 雞肉, 牛肉與豆子. 餅用炸的, 再切開放料進去)

當天是周末, 所以有表演者, 樂器的表演, 還有模仿麥克傑克森的人.

接下來, 我們就往下一個城市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