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番的折磨之後, 終於要踏上牛仔之路.

這次的計畫有太多的不順利因素, 不過還是要攻占美國的第二大州:德州.

此次旅行一共有六人, 加上有緣人(之前在紐約時代廣場倒數時, 遇到的)

三人已先前往與有緣人會合. 後三人過完聖誕節才跟上.

IMG_3108.JPG 

(上圖: 在機場等候飛機的自拍)

我們班機是直飛的, 不過呢, 卻是一大早七點的飛機, 而我們又選擇在離萊城一小時的機場搭機.

所以半夜三點就出發, 前晚我只睡了一小時, 朋友一起來過聖誕節...所以兩天我都沒好好打包, 一直在床上翻來覆去, 還有甚麼東西沒帶齊的.

而且航空公司規定, 一件行李要15.00美金, 害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多帶東西, 光是換洗衣物就堆滿我的隨身行李, 瓶瓶罐罐也都不能帶.

讓我都懷疑我還是女生嗎?七天的旅程只有一個小型隨身行李?

 牛仔之路還真是難走, 先抵達了達拉斯, 天氣還算暖和. 不過我很累, 根本無心欣賞這個大城市.

原本朋友定的七人座minivan, 因為沒有了, 給了我們一台十五人座的大VAN. 於是"大白"就是我們這幾天的座騎了.

有飆女之稱的有緣人, 帶著我們一行人從達拉斯要去聖安東尼. (沒錯, 還沒來得及看看達拉斯, 我們就要南征, 大敗家一番)

不過路上的車真是多到一個離譜~還讓我們遇上了三場車禍呢!

IMG_3901.JPG 

(上圖:是其中一場車禍, 還在冒著黑煙呢)

在outlet mall中, 我的戰力最弱, 只買了兩件外套, 不過2008年, 我已經逛過不少Outlet了, 覺得買夠多了.

而且行李也放不下, 象徵買兩件外套已經很不錯啦!

這個Outlet mall也是人山人海, 因為是兩大家Outlet的組合.

儘管大家都很累, 我們還是殺到聖安東尼奧, 看看這城市的夜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