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在家的時候, 都是戴眼鏡的.但是美國配眼鏡, 又貴又難看...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 本來配了一副, 自以為很輕就是好的眼鏡, 結果,

因為太輕, 隨便一動, 眼鏡就跟著跑?!反正, 我配眼鏡真的是沒好的經驗.

前一副眼鏡, 因為中間兩副很糟的眼鏡, 所以我都一直沒換過...

直到, 他的鏡片跟框架都嚴重刮傷與脫皮.

我只好最近配了一副眼鏡.

說到, 台灣只要是眼鏡行, 都可以幫你檢查量度數.

這裡...非要有專業醫生看過, 收掛號費.

連配副眼鏡也要酌收手續費之類的.

有沒有這麼好賺啊? 我還需要他們幫我定隱形眼鏡, 這一部分又要再跟我要錢...

美國醫療真是很機車.

醫生還覺得我的眼睛神經太粗, 要做一些其他檢查.

所以我又去複診一次, 又要花錢啦!

幫我做了三種測試, 第一:看看我的視力範圍正不正常, 第二: 角膜厚度夠不夠, 第三: 拍張眼睛後面的照片, 看有沒有其他眼疾.

這家診所, 在新的地點開的分店.

裡面都還很新, 還有提供給小朋友的遊樂區

IMG_3023.JPG 

(上圖:是這家診所候診區的聖誕樹)

接下來, 送一張平常戴眼鏡的呆樣給大家看囉~

IMG_3055.JPG 

因為還不適應這副眼鏡的度數...

我覺得有點頭暈暈的, 而且想吐呢!

被人家誤會我有身了...

當然不排除有身孕這種可能啦~但是我希望只是因為眼鏡的關係.

我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已經習慣這個新的度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