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我真的是手很癢,

最近去一家化妝品店, 想買個我平常都沒在用的香水...

 沒想到, 一進去那家店, 居然不受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人滿為患!

店員都沒有時間來幫我找我要的東西...

我在那店裡繞了幾十圈了, 表情符號都沒看見那可愛的香水.

最後...終於有店員來幫忙了, 而且說已經賣光了耶~

也許注定我就不該買那奢侈品.

表情符號好吧!認命...回家去....

 隔天, 拜網路所賜, 你知道的嘛, 其實只要動動手指...

貨物就送到你家了~表情符號

高球男也同樣染上這種病, 表情符號兩個人搶著買咧...

敗家也要搶, 真糟!

不過還好, 高球男至少不像我手癢到闖禍了.

每天要上網好幾小時的我, 誤觸地雷, 表情符號讓電腦更新到中毒了.

高球男花了幾天來修復, 可是同時我很愛上的msn, 居然不讓我裝了耶...

表情符號

怎麼會這樣啦? 

電腦一直說不能運作msn...就關掉了~是甚麼問題呢?有沒有人可以解答啊?

看來我必須多塗些乳液, 讓手不癢, 碰到電腦滑鼠就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