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家唯一的聖誕樹, 已經花花到不能再掛其他吊飾.

但是聖誕吊飾是很重要的喔~

試著上網找了一下Hallmark有個長達一分多的廣告, 就是有關聖誕吊飾.

小朋友利用吊飾來回憶過去.

不過沒找到影片, 大家自己想像囉...

我們家也是每年買個有意義的吊飾~

先上場的當然就是, 2003年我跟高球男結婚的時候

下圖, 最右邊, 兩隻北極熊, 底座寫的是"Our Christmas Together 2003"

IMG_3024.JPG 

上圖, 往左移一個, 就是2004年我們買了第一個房子. 最下面塗黑黑是我們家住址.

 房子再往左移一個, 是2006年高球男跟我, 因為去紐約罰站倒數, 記憶太深, 所以就以那裏為紀念.

而中間2005年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沒有吊飾紀錄...所以那年就空著.

IMG_3025.JPG 

2007年, 好友約我們一起去Dayton, 看到這個很BlingBling的飛機, 就買下來囉~

最後, 今年2008是我們結婚五年紀念, 在旅行中, 也是一樣看到18K金的吊飾, 就也買下來了, 反正住不到美國最大的房子, 就帶個模型回家吧!

就是這樣囉~

住在美國的朋友們,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有極具紀念的聖誕吊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