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媽的日本朋友要回日本了~

所以我們一起辦了個車庫拍賣, 去年我們也辦了!

我這次只拿了一箱的東西, 因為沒有賣出還要搬來搬去, 太累了啦.

那天天氣還蠻涼, 失策, 穿了件短褲.

我的總收入也只有9.25美金, 哈哈!都不夠我買件衣服耶...

不過遇到幾個比較奇怪的客人啦.

首先是大陸人一家, 一來就劈哩啪啦說, 不是有那個那個嗎?

讓我感覺實在有夠沒禮貌的, 最後他們給小孩買了我的玩具, 可是呢~非常無禮的一直要掏我錢袋裡的錢?

後來我終於搞清楚了, 他是要換新的錢..., 不過跟我好好說一聲, 我就幫你找, 可是他連理都沒理我, 就要抓我的錢袋?真奇怪耶?!

再來也是全家出動的墨西哥人,

那位爸爸也是一下車, 看到我要賣的果汁機問了價錢, 其實三塊錢很便宜了吧.

這位老兄, 聽到價錢, 用西班牙話罵了幾句...

最後還是買了那台果汁機, 還給我殺價, 最後2塊錢成交.

也是位相當無禮的"奧"客!!而且不是很誠實喔~明明他知道我多找錢給他, 一聲不吭...要不是我硬給他要回來...而且後來他老婆又多買東西, 他是打算不還我錢啦.

最後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白髮老太太.

我們的車庫大拍賣, 上面一定有我們自製的標籤, 寫上是誰的東西, 賣多少錢.

東西賣出, 標籤貼在筆記本上, 最後再結帳給個人.

不過有些美國人是不懂我們的處理方式, 所以一開始就誤會了那位日本朋友.

他說我們不相信他, 硬是要再算一次錢...真的不是啦!我們要一個個拿下標籤...而且老太太不知道我們有個結帳櫃檯.

所以就站在一個我們無法處理標籤的位置上, 我們手忙腳亂的. 老太太也不聽我解釋, 一直說我們不相信她啦!

直到最後, 他終於看懂我們在做甚麼?他才軟化下來, 還跟我說, 他買的那些人造花, 是要佈置他媽媽的墳地的.

最後, 都沒甚麼生意了~

我就跟日本太太的女兒們混.

日本太太的三個小女孩, 就像小熊媽說的:"老大最漂亮!老二最聰明!老三最會撒嬌"

老大吃完午餐, 會跟我要餐巾紙, 擦擦嘴.

老二喜歡數學, 拿著剛剛賺的檸檬汁錢, 我問說多少錢?我數錯了, 他還馬上糾正我呢!

老三呢, 則是後半場的拍賣會, 都黏在我身上了...一直要抱抱, 回家後我的手整整痠了兩天!

我請小熊媽幫我跟老三拍了張照, 等小熊媽的照片來了, 我再補上香噴噴愛撒嬌小女孩的合照.

(照片來囉~

  

我只去了第一天, 我就感覺蠻累的, 想必熊媽與日本朋友也累壞了吧.

還要謝謝小熊媽的午餐喔~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