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最近抱怨生活太無聊~做事不起勁!

馬上就有小天使來拯救主婦.

小天使一號: 親切的邀請我去吃牛肉麵.讓我那天吃得很開心, 重回當初的溫暖!!

謝謝小天使一號. 後來在公園裡的閒聊, 也讓主婦活力增加不少喔~

也謝謝小天使二號: 不斷邀請我去吃飯, 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

心裡真的很感謝小天使二號有把主婦的話聽進去.

小天使三號:也常常把我在他心上, 也常常聽我說別人壞話.

 

 

我覺得人的心是有限的, 是自私的!

即便喜歡一個人是有限的~

就像我想去關心每個人, 但是每個人對我的回應卻不一樣.

有時候我也想休息, 也想被人家邀請...

而不是一直當個主人.

願神也賜給我如鷹展翅上騰的力量, 讓我面對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讓我可以更加的愛他們.

 

 

有個牧師講道的時候舉各列子說

有個人每隔三小時, 他就要稍稍停一下手邊的工作, 想一下, 過去的三小時內!

有沒有任何讓他快樂的事, 然後想著那件事~很快你就會再有活力, 很快你會再有喜樂, 很快你會得到平安!

如果真的沒有任何快樂的事, 也可以感謝神, 你會發現其實沒有甚麼不開心, 沒有過不去的事.

 

所以我感謝上帝,

小天使們的關心很溫暖~

小天使們的邀請很美好~

 

我是真的真的愛我的小天使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