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展覽好像鮮花類的攤位比較多,

他們隨便一擺就是花花綠綠眼花撩亂啊~

蘭花的賣家也是不少。

IMG_0827

上圖就是從我爸爸跟他們家爸爸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的攤位。

他們專賣蘭花。

還有另一個從台灣來展的, 一直說我們攤位真好在正中間。

是的!每家都會去別的攤位探敵情。

不過攤位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啦, 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知道。

我們攤位有位很不會偽裝的間諜, 在那觀望...

蠻不喜歡他眼神喔~看就看, 那一副臭臉是怎樣。

跟我們同性質的攤位也有兩家。

來打招呼, 因為他們想跟我們訂貨...

不過商場上的訛覦我詐, 是我這家庭主婦不明瞭的。

想說真開心有人來談生意呢...

聽姊姊一解說, 我才知道。

這家大公司, 最賤的一招, 就是買斷市場上的貨...

 

美國經濟不景氣, 這個show上的買家, 人數之少~

看來看去都是紅色名牌的人在走來走去。

每個進會場的人都有名牌, 上面也分三種顏色。

紅色就是我們來參展的商家。

藍色就是要來下訂單的大買家。

黃色就是指是來看看show, 也許會現場買花的人。

 

展場上每家都無所不用其極。

賣花器的有送樣品...我們也拿了一份插花用的樣品。

更有許多家贈送購物袋喔~

IMG_0867

上圖這家送的袋子, 很大也很粉嫩。

第三天他們就沒有袋子可送了。

哈哈~我也抓了一個回家喔~

我跟媽媽逛到一家運輸公司, 那位年輕小夥子, 就跟我說想要甚麼東西自己拿喔!

我遲疑了一下, 沒有動手...因為不想帶太多廢物嘛!

可是他真是好心, 拿了他們贈送的袋子, 就幫我裝了一堆的贈品。

有裝咖啡的保溫杯, 筆記本等等。

還有來宣傳機場的阿伯也是超熱情, 一直說想要自己拿...

看媽媽動手就抓, 我比較害羞...而且他有些東西看不出來是甚麼耶?

所以我也不敢拿...後來回去發現媽媽拿的那個真是好東西,

是個旅行用梳子加針線盒喔~

還跟媽媽約定隔天在去拿。 

結果機會總是溜的快, 隔天那位阿伯早早就收攤位了, 甚麼都不剩啦!

 

讀者疑問:ㄟㄟㄟ~這位大小姐, 你是去幫忙的還是去玩啊?狂拿贈品, 到處拍照是怎樣?

絲小西主婦:嘻嘻嘻!我就說我到哪都是隻米蟲啊。

簡直是抱著去玩的心態嘛~

小熊媽還問我說, 生意談成有沒有分紅,

真是不好意思喔~有大半時間我都沒有在我們家自個兒的攤位啦!

下集會繼續介紹展場的其他攤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