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P: YO YO YO YO CYNDI WHAT, WHAT'S WRONG WITH ME 

愛你 YO YO CYNDI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GIVE ME YOUR LOVE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NOW NOW 

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在凌晨三點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 

嗯哼我正在聽

你要什麼都 SAY YES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

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SO BABY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 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OH OH 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 多一點 才會慢慢發現 因為你 讓我心甘情願

 

這是台灣流行偶像歌手王心凌的歌,

當初會知道這首歌, 是有位很ㄍㄧㄥ的朋友介紹的.

現實生活中他對女友的標準之高, 沒想到他喜歡這種類型偶像.

不過有誰不喜愛年輕的漂亮美眉呢?!

 

上星期在熊媽車上聽到四歲小男生版的"愛你".

是小熊哥哥的朋友錄製的專輯翻唱這首歌.

有另一番味道~

小熊哥哥唱的還真是順啊!可能是因為麻吉唱的, 特別喜歡吧.

熊媽則是說聽到這首歌會想起我跟高球男.

呵呵~

我們今年六月份就結婚滿五年了.

想說, 其實歌曲中那種感覺好像慢慢在消失中!

歌詞說: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

實際上:

高球男工作上班累, 一上床就是呼呼大睡, 那來閒情逸致唱歌陪我睡?

要不就是打球累到爆, 嫌我吵他睡覺吧!

 

歌詞說:

你要什麼都 SAY YES

實際上:

會說yes的情形只有在他心虛的時候才會出現...

 

歌詞說: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 那是因為我關心

實際上:

如果被手機吵醒那是高球男的求救信號吧~

最近因為他烏龍的車沒電事件, 去接他回家的求救電話~

 

不過女生部份倒是我這個怨婦的心聲~

我還蠻懷疑我還是不是高球男的唯一?!

因為說實在話, 他瘋高爾夫球到一種痴狂的地步.

會抓著我說要督促我打球, 你xx個瘋子.

這次我忍你, 下次再來一中我的死穴....

不要忘記我以前可是咬人高手, 也是捏捏達人!

你這個怕痛鬼, 最好皮繃緊一點.

 

所以副歌部分就是我要對高球男說的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好啦!怨婦的怨氣可是會殺死人的~

高球男不要每天追問我: "今天我可不可以去打球?"

你想打是一回事, 要不要打是你自己的事,

已經是個大人了, 我也不是管家婆.

你做的毎件事不是對我負責, 是對上帝負責.

讓我心甘情願的相信你是天父說的家裡的頭, 家裡屬靈的領導者.

 

這麼甜蜜的歌原來可以被怨婦這樣來詮釋!

對格友們很抱歉,  增加這裡的怨氣...

聽聽甜蜜的歌吧!看看美女的舞姿!

不要理會怨婦的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