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甜美貴婦傳授好吃麵包自己做的秘訣, (見貴婦麵包班 一文)

主婦也試其他家的食譜, 但是最喜歡的還是甜美貴婦這一版,

雖然要花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因為已經操作過幾次, 比較得心應手了.

之前食譜po在 烹飪班之成果發表 一文中

有興趣的去那裏打包吧~

因為上網發現熱狗包有其他種形狀, 所以自己也想嘗試一下.

來看看成品喔~

IMG_0595

IMG_0596

高球男愛的不得了, 一口氣又吃了四個。

這個包法是從別人家偷來的, 如果需要詳解圖片, 在留言好了!

我會告訴你, 去哪偷學。

這一批做了十個熱狗包, 給出了四個。我吃了一個其他高球男都解決。

剩下麵團做了個毛毛蟲吐司。

IMG_0600 

因為我真的忘記當初老師教我怎麼捲土司麵糰,

只好讓它呈現毛毛蟲狀啦。

兩邊有包葡萄乾, 中間是包蔓越莓。

高球男並沒有對這吐司下評論~

不過我個人覺得我買的蔓越莓乾實在不好吃耶!!

真是糟。還有一大罐呢~

 

過幾天又做了不同的麵包。

五個紅豆包給了熊媽一家, 我想熊兒們愛吃甜食, 應該會喜歡吧?

還有記得熊教官吐司都要吃很甜, 那紅豆麵包應該也會對他的胃口吧?

五個奶酥麵包, 只有一個奶酥沒有爆出來~

IMG_0601

圖片左排為爆炸的奶酥, 右排為酥皮肉鬆

奶酥看似簡單的配料, 我做了第二次才知道原來要用手去捏...

材料有糖粉, 奶粉跟奶油。

用手捏所有材料才會附著在一起。

只不過包的時候, 千千萬萬要捏緊...不然就像我的爆漿~

IMG_0602

上圖兩排就都是酥皮肉鬆了。

一共做了九個酥皮肉鬆包。

這也是姐姐的喜歡的麵包之一喔~

也是高球男的最愛吧!很高興有成功啊!

當中有七個都是高球男解決的, 而且奶酥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朋友們幫忙消了3個奶酥...

還有兩個看來是要自己解決了。

總之主婦出爐的麵包, 鹹麵包是比較受歡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