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的開始學起法文...

為今年要去歐洲玩做準備,

聽說法國人很機車...不會跟妳講英文...

 

我的法文老師, 是個小美女!

紅髮, 藍眼, 總是一身高雅的黑...

跟她第一課就是先學數1-15.

法文有些近似要咳痰的聲音超難的,

還好老師不厭其煩可以不斷重複.

而且我們是一對一教學喔~

想上課就去, 遇到瓶頸...可以延一下課程.

而且老師都是用遊戲來幫助我記憶的.

別看她弱小, 如果考試不過關, 絕不會上下一課喔!

跟著老師已經上過了月份.顏色.日期還有代名詞與現在進行式的動詞使用.

越也越難囉...

 

說到這啊!要請你們看看我的法文教練長甚麼樣~

IMG_0068

嘻嘻~我是用DS在學法文的啦!

這就是我的教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