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熊媽大力推薦下, 看了這部日劇~

"交響情人夢" 是由漫畫改編的,

看了之後果然是笑呵呵啊~

 

 

 

影片是NG片段.

 

主要劇情等, 上網搜尋都找得到,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

喜歡裡頭女主角傻大姐不愛牌裡出牌的個性,

讓我想到我有個愛日劇的朋友,

雖然我覺得她的個性就是學日劇而來的無俚頭。

我最稱服的還是女主角的琴藝啦~

我總認為學琴是要有天分的, 即使是苦練也不能向那些天才音樂家一樣...

所以小時候我選擇的是跳舞而沒學過任何一樣樂器,

雖然難免會有學樂器夢, 但是經過父母的勸說, 妳學那沒用等等。

也就乖乖就罷!

長大了~很羨慕那些會樂器的人,

尤其高中升學時, 本學校升學率之差 , 都是靠推甄上的為多,

跟我一樣成績平平的但是會樂器的人, 早早就收到入學通知了!

就更加堅信會樂器的人是我的神啦!

 

在我們教會當中,往往也最缺詩琴.

所以有個夢, 如果能幫忙就好了!

不過呢~我知道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做到在教會詩琴,

退而求其次, 只要會兩手彈琴就可以了。

 

真是個很呆的夢喔!

因為我自己開始學琴之後, 深深體會到我既沒天分又沒毅力,

想要彈好鋼琴是不可能的, 冬天我的手腳冰冷, 更是離鋼琴遠遠的!

 

反正看完那日劇後, 有又開始認真要練琴了...(還是只是想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