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路過一戶人家前, 看到了這個東西


對照了一下我跟你最近的關係, 
我覺得我就像那充氣的遊樂設施,
好像要不斷的保持我那鮮豔有趣的外表, 
你才會與我靠近...
可是每天有多少人需要我那鮮豔有趣的外表, 去討好...
在多的氣有天也會消失, 
縱使天父爸爸會再繼續充滿氣, 可是每次洩氣的痛苦就要經歷一次,
當我不再那麼吸引人時候, 你可以不在來, 假裝是你受傷...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這樣的表面讓我有多難過...
這樣的虛偽讓我有多傷心...

別人看到的是, 一個不夠盡責的充氣玩具,
說:"也許你該改變, 也許這樣做他就會再來光顧..."

殊不知一個過氣的充氣玩具, 就算盡了本分,也會惹人嫌棄...
好像充氣的就不值得尊重, 揮之則來, 揮之則去!

要不是天父的加滿氣, 我不想成為那總是討好你的一個玩具, 
保持那樣的新鮮感, 保持那樣的無所謂, 

我想像天父一樣愛你, 所以我做改變
除了盡責成為吸引你的玩具, 也忘記洩氣時的傷心,
儘管是那樣的不容易, 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