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ta說我像活在天堂; 家誠說我像貴婦; 很多很多朋友會問我生活會不會很無聊??

再此一一回覆大家對我的關心...

 

第一:我生活的很快樂是因為認識神, 神給我平安跟喜樂, 所以像在天堂並不是因為我不用工作, 讀書, 為生活忙碌 ...

再來: 當貴婦我還不夠格, 因為我都是自己做家事的, 煮飯, 洗衣, 洗碗, 打掃, 充其量我只是個家庭主婦, 只是我會注意自己的打扮, 有機會學東西就學, 不讓自己成為黃臉婆, 當然我沒有一般職業婦女的操勞, 或當媽媽的辛苦, 只能說我會讓自己有貴婦般的生活享受, 也感謝神, 賜給我愛我的另一半~~

第三: 我的生活不會無聊啦!!因為還是有非常多的事情可以做, 只是有意義和沒意義的差別吧, 我一天大概的行程是--起來讀經, 禱告, 上網查看email, news, 電子報, 吃東西, 看電視或電影, 做一些教會或小組的服事, 打掃家裡, 洗碗, 準備晚餐, 吃飯, 看電視, 打電話, 玩玩琴, 一天也就差不多了!!對我來說, 這樣的生活很輕鬆, 所以我不懂的是, 難道在家就是無聊嗎??一定要出門才不無聊嗎??可能對有些人來說, 會覺得沒成就感或沒在做事, 一開始我是這樣覺得, 但是後來我發現, 你把家裡弄得乾乾淨淨, 票漂亮亮, 做一些好吃的菜,  也會讓你很有成就感啊, 可能我比較容易滿足, 也容易受傷吧!!Joseph常說我是溫室裡的花朵, 一點也沒錯, 我是不能離開獨自一人去外面打拼, 也沒那樣的自信去作一個職業婦女, 畢竟從小到大我沒有特殊的專長, 能力, 我只想默默呆在我的溫室裡頭, 所以啦~~我對我的生活很滿意啦, 除了想讓自己更堅強, 獨立, 對於新的事物不害怕之外, 一切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