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遊記好像怎麼寫也寫不完耶! 吼 ~累~

今天要說的是中暑之後, 還在外面"趴趴走"的故事,

說實在的以前實在沒有中暑的經驗,

當然不知道, 早上一起床那嘔吐感是怎麼回事?

突然暈眩感又是怎麼回事? 還有連我最愛的早餐也很難入口又是怎麼回事?

總之~ 還是勉強撐住 出了門!

小椿帶我去他爺爺已經被徵收即將拆除的家, 拍一下照留念,

之後就轉戰迪化街, 因為記憶中我還沒去過,

不過我們還是繞了大半天, 沒有停車位, 台北真的不適合開車耶!

只能在車上拍拍照 ,而且我一聞到那食物味, 嘔吐感就上來...

只好開車晃迪化街幾圈 .就離開了.

小椿也帶我去他小時候住的東區.

不愧是東區啊 !路邊都有景觀佈置,

不過還是一樣, 哪裡來的停車位啊?

我們就在小椿出國前的家門口, 拍照留念ㄧ下!

當然還有幫小椿跟他的國小拍照啦,

本來還有接下去的行程, 不過中了暑之後的我 ,死氣沉沉~

動都不能動 ,重的味道不能聞 ,小椿還問我: 是懷孕嗎?!

我哪知道啊 ?只好想說快快回去休息吧, 但是我們都沒有小椿的姐姐家裡鑰使,

只好讓小椿先去充飢, 點了兩大碗麵, 我一口, 就不行了, 最後由小椿解決...

吃完飯還是沒辦法回去, 只好找泰國按摩去休息吧!

這家泰式按摩 ,生意可好了, 我們再那裡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先拍拍照,

小姐說: 裡頭裝潢都是從泰國運回來的 ,所以保證是泰國風!

也的確是很漂亮,

首先會幫客人洗腳 ,去角質, 按摩一下, 基本上, 所有的按摩小姐都是泰國人,

幫我按摩的就是位美美的泰國小姐, 不過幫小椿按的是位台灣歐巴桑,

接下來就去樓上 包廂按摩囉

我總想像: 按摩應該是會很舒服的睡著吧!!

所以高興的換了衣服, 躺下, 不過從頭到尾, 我都沒有睡,

原來泰式按摩, 會癢, 會痛, 會酸, 而且被搬來搬去的...

還聽到聽到隔壁的客人被按的哀號ㄧ聲, 倒是小椿睡到打呼耶!

我很佩服那瘦瘦的泰國小姐, 力道這麼強,

她還可以用腳把我舉起來耶, 只不過, 有個"倒頭栽"的姿勢, 讓我很想吐...

其他力道按的很不錯, 按完之後, 腳也不酸了, 肩膀也不酸了,

整各身體好像鬆了很多...

最後還有甜品可用, 不過我的食慾還是沒回來 ,讓給小椿吃了,

這樣按摩之後, 也過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回去休息了,

只不過, 回去就吐了ㄧ陣, 最後乾脆倒頭就睡吧!

後來真的撐不下去, 到藥房配了藥 ,晚上就大吐特吐 ,吐到眼睛紅紅流眼淚,

夏天回台灣的朋友們, ㄧ定要注意喔 !多喝水 !多喝水! 避免在太陽下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