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有些孕婦有產後憂鬱症

結果

我居然在一天之內

早上哭一回

晚上哭一回

一整個大崩潰

而且是我始料未及的

眼淚就一直自己掉下來

 

可我明明就該是個幸福的孕婦才對啊

或許幸福太多

讓我更沒安全感

不知道

 

因為最近食慾良好

總是吃很多

無法克制

讓我有點難過

 

還有總覺得哈尼的態度

讓我看不到未來

 

怎麼辦

泡芙

媽媽這一天

哭了好多次

你也會受影響嗎

你也會難過嗎

 

希望泡芙不會

就乖乖健康的長到可以出來為止吧

 

不要因為媽媽的心情不好

不要因為媽媽胡亂吃東西

而影響到你

 

求神讓我們兩個都平平安安吧

我希望這憂鬱只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