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廚房發生兩件小災難

new+hold+house  

(圖片出處)

一是: 鍋子給燒焦了

我要煮水煮蛋, 樓下的計時器, 確實轉了十五分鐘之後叫

但你知道如果我在樓上看影片, 計時器叫了我大概也聽不到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只是聽到有爆炸聲...感覺奇怪

高球男回家了嗎?下樓去看

原來水早已燒乾, 鍋底已焦黑

蛋也爆炸了

下次我要用電鍋來煮了

 

二是: 盤子碎了

才剛用洗碗機洗好的碗盤與鍋子

因為要拿鍋子出來煮水餃

但一個不小心, 連帶把旁邊的盤子給弄飛出來

馬上就摔到地上, 破了

而且還因為剛洗好, 熱呼呼的

 

還好, 只是小小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