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息一天之後, 去教會見一些朋友, 順便吃個飯(照片在首頁)

 

隔天我們決定要去宜蘭走一走, 聽說雪山隧道通了, 所以去宜蘭會快一點,只不過我們到了宜蘭, 又迷路了ㄧ下, 還走錯飯店,

我們下褟的地方是宜蘭礁溪 ,是個泡溫泉的地方,而旅館內已有很齊全的Spa ,溫泉設施, 而且價錢已包括在住宿費中,所以放下行李, 我們馬上就去使用飯店設施,不過我們沒拍照, 畢竟相機是不防水的,

 

我們每個池都去玩 ,她的湯泉有不同口味的,其中最讓我驚奇的是 ,一個魚池, 下去時真的很怕,因為這是會吃你身上老化角質的魚,坐下沒多久 ,魚群就聚過來 ,好像針刺一下一下的, 我和小椿在池中哀哀叫,

還有我蠻不喜歡烤箱的, 總覺得無法在裡頭呼吸, 雖然她的烤箱, 有不同味道的, 但是通常我只待各幾秒鐘 ,就衝出來了 ,還有冷的湯, 我也不敢泡,

玩過之後, 肚子也餓了 ,就去羅東夜市吃東西,

來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吧,

還不錯吃喔,

這是一個專賣羊肉的攤位, 生意非常好喔,

也是很好吃 ,不好吃的就沒拍,

這各綠茶泡芙也還可以!

最後買了魯味就回旅館休息, 準備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