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52.JPG 

前一晚, 沒甚麼人想去騎馬.

我呢...第一:要7:30起床很痛苦!第二:騎馬無數次, 沒有新鮮感!第三: 這個行程還蠻貴的!所以想去打MINI GOLF.

後來, 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善變, 又紛紛要去騎馬.

不過我改去騎馬的原因, 是大嗓門又出來玩是一條龍的傑森給叫醒了, 然後因為前一天的鐵腿行程,我的腳踝腫腫的很不舒服.

所以最後兩車騎馬, 一車就去打迷你高爾夫囉!

 

騎馬的地方, 廁所的風景很好.

馬桶正對面就是一扇大窗....不管是由內往外看或是由外往內看, 應該的不錯吧???

 

騎馬已經無數次的我...沒甚麼害怕的感覺~~但是比較起來, 這裡的馬很兇...

怎麼拉都拉不動耶...最後因為我的馬去擠阿信的馬, 阿信的馬就很不開心, 跳來跳去....

最後跳進了邊邊的溝裡蹲下...嚇的阿信趕快跳馬!

阿信的馬也因此掛彩了.

這裡騎馬好貴啊~~景也很普通!!有一半時間是在曬太陽耶...

 

再來就是去享用午餐跟另一車的人會合.

大概是因為肚子不太舒服, 對於要去泛舟突然莫名的超恐懼!!

很緊張~~然後, 大家邊吃飯選出兩隊隊長, 隊長分別選要的人手.

傻雞隊長: 目標都是要壯丁, 這樣他可以省力! 阿信隊長: 策略就是把"我"恰查母"亮出來就對了.

 

那裡泛舟人數多到爆...原本我們預定2:00的, 在那裡等了有一個小時吧!

終於要下水了...我超不安的耶!奇怪??

為了捍衛自己的安全, 我必須很兇~~~

這裡水流很急, 跟我們上次泛舟的感覺很不同呢!

由於阿信隊長領軍的我們是前導船, 可以跟後面殺氣重重的壯丁船離得遠遠的. 讓我安心不少啊.

泛舟完, 就享用前一天阿信夫婦為我們準備的飯糰...

 

這天, 重量級水陸大戰, 就此結束.

不過因為怕食物不夠吃, 我們後兩車決定去"沃瑪特"多買些食材.

但是因為山區不易使用衛星導航, 我們每次都先把目標訂在高爾夫球場.

所以, 高球男就順便去看了一下那邊的球場, 很可惜到的時候都已經關門.沒有買到紀念球.

到沃瑪特的路特別塞車, 這是那邊的特色, 太多遊客了! 在加上當天晚上有美國國慶遊行.

短短的幾個紅綠燈, 花了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

回去, 猛男車團已經生火烤肉了. 我們馬上享用熱騰騰的烤肉耶.

 

吃烤肉, 玩遊戲...又到了抽房間時間.

高球男的好運都用光, 抽到只有一點. 但是因為某種因素. 好心的阿信夫婦, 並沒有跟我們換房間.很謝謝他們...

我們不用睡在冷冰冰的撞球間.

不過這天我們還是玩到凌晨2:30, 大家才讓小木屋回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