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33.JPG 

一早, 傻雞就給阿信夫婦敲門.

說請他們準備早餐, 畢竟廚房就在房門外.

木頭房子隔音不佳, 所以我也只好跟著7:30起床.

還有因為沒有窗簾, 我睡覺只要有一點點光, 就無法安睡. 還是起床好了.

第一天早餐, 饅頭與三明治.

八人還到外頭享受日光與森林浴, 優閒吃著早餐.

 

接下來, 就是選擇當天要去哪裡健行爬山了.

選大半天, 最後是我選了一個, 對我來說, 一整個艱難的來回五英哩. 終點是個瀑瀑的行程.

 

在健行前, 我們先逛了一圈那邊最熱門的開車景點.

在這路上, 我們很幸運, 一隻小熊從我們眼前走過.

大家都好興奮!!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著熊這種動物.

一開始, 我們還敢走近, 直到小熊步步向我們靠近, 大家就慢慢的後退. 還是會怕的啦.

但是不見母熊蹤影~

 

 

也參觀了當初第一個來到大煙山居住人的家.

在車上是很舒服的, 風徐徐吹. 是天然的冷氣.

 

不過, 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挑戰了.

猛男們, 各個箭步如飛...害我們追得很苦!

我穿的只是一般的休閒鞋, 要爬山, 步步艱難.

 

當慣貴婦的我, 每走一步, 就大發牢騷.哀哀叫不停.

尤其是會踩到爛爛的土, 就覺得不爽快. 幹嘛來找罪受!

是誰說健行好玩的啊?

 

終點, 好不容易在我鬼叫鬼叫到了沒有...就出現在眼前了.

那群猛男,早就在那邊享用食物. 休息有20幾分鐘了吧?

在瀑瀑邊, 有兩位勇猛的年輕人. 在那邊攀爬與跳水...

其實是有點危險的啊!畢竟水深多少也不清楚.

 

感覺屁股都還沒坐熱, 猛男們又要啟程了.

挖哩勒...我的舊疾:腳踝痛死了!

來的途中, 高球男說:不然我們往回走好.

但是, 老娘我不甘心, 沒看到瀑瀑終點怎麼會甘願...我都撐了這麼久了.

 

回程又是一貫的哀哀叫.

天氣又比較熱了, 太陽一曬, 感覺呼吸不上來.

小時後, 也發生過這樣的情形. 一直吸不到氧氣~~然後一直喘.

難怪我這麼討厭體育課.

但值得慶賀的是, 我還是順利走完這機車的山路了.

泡了一下冰涼的溪水...下一次要再健行爬山還是考慮一下吧!

我的爛腳與弱體力, 還是只能當逛逛街的貴婦吧~

 

回到小木屋, 因為猛男車比較先抵達.他們又衝去戶外的按摩池玩耍了~

我們也懶得等烤肉, 先吃辛泡麵再說.

烤肉生火, 當然是交給猛男們囉.

烤肉主廚是芭樂汁, 他烤的肉非常專業, 非常好吃, 美味多汁!!

 

當天經典, 小明放在鼻孔下, 外加舔了一圈的棉花糖, 烤一烤, 被傻雞的烤蛋爆炸炸到...

然後不疑有他的紅龜就吃了下去...下次請記得, 不要吃小明給你的東西喔~超噁心的!

 

 

趁著等待最後一車來跟我們會合.

高球男跟我使用了一下我們房間廁所的按摩浴缸.

這個按摩浴缸好大耶...我們兩個人塞進去, 還很寬敞.我們家的按摩浴缸一整個遜掉.

洗完澡, 又吃飽喝足!!想睡了~~可是猛男們精力旺盛. 玩了數不清次數的大老二.

一直到晚上11點多, 最後一車的人終於抵達.

小木屋又熱絡了起來. 開始餵他們吃東西, 喝酒, 介紹小木屋.好不熱鬧!!

 

按照前一天慣例, 又要來抽房間了.

只是單身桃桃, 沒有女生與他配對, 所以他有優先選擇權. 只是選擇比較少.

桃桃選擇了樓下的上層床位. 剩下的人就是看運氣好不好囉!!

幸運的牙膏夫妻點數最高, 所以推薦他們選擇我們公認的頭等床位. 就是前一晚阿信夫婦睡的那間.

(小插播: 忘記記錄前一晚, 阿信夫婦沒來泡戶外的池子. 但是他們一直在房間開燈關燈的.

所以我們在戶外很邪惡的為他們編造了一些遊戲...猛男們, 很High為他們製造音效. 不過他們只是在趕跑進房裡的飛蛾啦!!)

接下來, 一直很爛情男女通吃的紅龜跟新歡芭樂汁選擇了我們的房間, 所以我們倆對就交換房間就是了!!

剩下來的人, 也就沒甚麼選擇. 阿信夫婦與傻雞跟桃桃同房. 連長與小明就是客廳的沙發囉.

一切安定下來, 大家從樓上轉戰樓下, 繼續的玩樂. 一直到凌晨2:30pm...

大家各自回房, 小木屋恢復一片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