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有許多選秀的節目.

很多的比賽, 讓有才能的人伸出頭角.

在時尚業中, 有一系列的...從最多屆的American Next Top Model, Project Runway, 到最新的Stylista.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是要選模特兒的. 因為這個行業, 淘汰率之快啊!!

 

Project Runway, 是要選出頂尖的設計師.同樣是身為模特兒的主持人Heidi Klum, 我覺得他主持的不好.還是Tyra Bank無敵!

Sytlista, 是要選出時尚雜誌的主編助理.

 

我最喜歡看的還是American Next Top Model...

因為可以看很多很多的美女~

Project Runway, 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女主持人, 所以好看度有比較弱一點.

Stylista, 只看過幾集, 覺得這個工作好難喔~十八般武藝要樣樣精通的感覺.

最後, American Next Top Model第13季, 剩下兩位美女~其中一個來自肯塔基的可愛女孩.

希望她會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