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被高球男同化了!

因為自己一向不擅長各種球類運動,

對於高爾夫球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我覺得高爾夫球的動作真是醜的可以...(喜歡高爾夫球的人不要打我)

不過跟其他朋友一起去了練習場之後,

居然開始練起球來, 不過我的姿勢真的超醜的...

我想我大概是受朋友影響吧!

想要一起活動, 所以開始嘗試玩,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有點想玩, 又不想玩"的心態, 會持續多久...

 

先看看朋友的優美姿勢,

IMG_9423

雖然他只是初學者, 但是姿勢一百分...

看了他的姿勢, 也許我練一下也能像他一樣優美,

是為我增加興趣的心裡喊話,

再加上去了高爾夫球專賣店,

物色一系列裝可愛的高爾夫球裝備,

包括: 粉藍.粉紅半截手套雙組, 愛迪達花花高爾夫球鞋,

格子A字高爾夫球裙, 當然不用說球竿竿身有粉紅粉藍的噴漆啦!

不過一樣也沒買到...但是是個動力

等下一次打出了好成果, 就來大開殺戒~

IMG_9428

剛好四樣東西, 球每過一個顏色, 就來買一樣,

愛美麗會成全我的打球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