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一刻, 吃飽喝足, 收拾好一切, 整理自己, 莫名其妙不安的心情.

獨自踏上旅程, 是有那麼一點的惶恐, 少了可以讓我抱怨的他.

還是有點害怕吧!

走吧~對自己說, 是該站起來的時候, 背起鮮豔的包包.

迎接的是, 班機不斷延遲的考驗.

小飛機顛簸的駛去~還是等待...

還好機警如我, 面對那種愛理不理的地勤.

抱持著不放棄的堅持, 問過一個又一個的地勤人員.

最後, 確定了我的位子, 至少不再七上八下怕搭不上下一班飛機.

人在飛機上, 已經抵達的家人想必也焦躁的等我的到來.

無奈困於機上, 也在期盼能早早起飛啊.

後面兩位聒噪的年輕人, 我也很想擺脫.

有著明亮雙眼的姐姐, 最先發現下手扶梯的我.

感謝他們在哪裡兩小時的耐心.

我的行李都比我早到呢!!

姐姐手很溫暖, 小星星甜甜的聲音, 媽媽仍然笑嘻嘻.

我終於放下一顆亂糟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