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katie-holmes-suri-cruise-h724  

結束了第一階段的恐怖孕期

聽說第二階段就是懷孕的蜜月期了

甚至很多書都建議這時候去旅行

不過哈尼很忙

完全無法安排出遊

機票剛好遇到暑假很貴

想飛都沒辦法

 

後來安排了上課

所以也不能隨便出城

但是吃東西一整個開心

但也顧慮到健康

怕長胖在媽媽身上

還是要小心不過量

也不敢吃太多甜食

雖然偏偏越到後期

我越想吃甜食

果然是生個女孩兒ㄚ

 

這階段有許多媽媽們都來提供他們生產經歷

養小孩狀況

平常在教會沒什麼話題的

現在一開頭都跟孩子有關

聊得起勁

 

而且恭喜之聲不絕於耳

大家真的把孕婦當成皇太后般的照顧著

感覺真不錯

 

不過這階段

雖然肚子尚未跑很出來

但我還是驚奇每天越來越大的肚子

然後慢慢感覺到胎動

某天的下午就看見肚皮震動了那麼一下

很想讓哈尼感受看看

只可惜泡芙常常不配合

這種奇妙的感覺就只能自己體會了

 

也在這時想說行動還算自如

開始家裡的大搬風

客房目前要變成嬰兒房了

所以整個大變動

花了不少的時間

果然人家說孕婦最愛收納

整個收納魂都起來了

只是家裡的東西實在多到一個驚人

整理了好多要丟的東西要捐的東西

我們車子根本都放不下那些要拿去捐的東西

更不用說那些丟掉的物品

 

這時也體會到我們小時候執著的

其實長大後都是廢物

本來我覺得我已經是很實際的人了

在經歷這麼一大整之後

我發覺我又成長了一點

我有了當媽媽的實際考量

所以我目前都還沒有昏頭的買小朋友的衣物玩具等等

希望泡芙不要認為媽媽不愛他

什麼都不買給他

媽媽只是不想浪費

希望泡芙以後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