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台灣是不是一樣, 在美國都會有個校友返校日.

期間都會有一連串的活動比如說遊行, 還有與校長吃飯等等

當然不可錯過就是足球賽(橄欖球).

所以就請朋友幫忙買票囉~因為University of Kentucky的橄欖球可是越打越好.(雖然還是沒有排名)

大家為了要找吃的攤位, 繞了球場一大圈...

 

(上圖: 本人走路慢, 走在朋友們最後面, 當個狗仔, 偷拍他們, 這三位是魔獸好夥伴!在前面還有健步如飛的三位, 沒拍到, 拍勢!)

順便玩了一些遊戲, 拿些贈品兌換卷,

至於照片嘛!!大都在朋友的相機裡~

反正當天是很熱鬧的啦!本來還以為沒有停車位~幸運的我們, 唯一的車位被我們停了.

有位帥哥叫我"甜心", 還跟我拋媚眼~哈哈!大概被當成大學生了吧?

 

(上圖:球賽開場!)

我們一直處與被打的局面, 大家士氣好低靡啊!!

 

(上圖:高球男為了增加士氣, 戴上藍魔鬼假髮助陣)

當初跟阿拉巴馬排名第一的球隊打, 播報員頻頻誇獎我們肯塔基表現優良.是場精彩的比賽!

怎麼反而與弱的隊比, 差這麼多呢?

我們一群人也開始失去信心了, 於是起身離去...

就在最後的八分鐘, 我們居然反敗為勝, 連兩次的達陣!!

可惡!!居然沒看到啦~

我唯一一次沒把球賽看完, 居然...發生了這麼重要的勝利~~(大槌心肝~)

贏了很開心~但是很後悔沒看完....阿!阿!阿!(哀嚎...)

 

後記:

要來說一下!UK的代表色是藍的, 所以來加油的人!都會精心穿上藍色系或白色系的衣服.

高球男那天是白色代表, 而我是藍色代表.

 

(上圖:本人背影, 萬聖節的試裝?小藍帽?)

因為是晚上的球賽, 所以我們都要帶毛毯防寒.

後來我跟高球男看著影子, 覺得我們在為萬聖節定裝.

 

藍野狼與小藍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