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借到納尼亞傳奇的的書了.
而且是新的喔~


整個故事, 我超愛那獅子的啦!
好想摸摸他那柔軟的獅毛~

有力量的獅子, 卻是溫柔的.
有威嚴的獅子, 卻是願意犧牲的.

不過我沒借到書本的第一集.
只好先從這集開始看.

故事內容在看之前大概都已經知道了, 不過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只有獅子.
其實我覺得電影算是有盡量終於原著了, 幾乎沒差別.
只不過我想故事給人的想像空間大, 先看了電影, 反而會一直有電影的畫面出現.

但是獅子還是很搶戲的啦~
整本書看完, 還是只能想到獅子的偉大與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