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冬天就要結束了!

那天天氣超好的!天空很藍~

萊城的打球族, 瞬間都出動了~

IMG_0170

當然我們也是要去練球啦! 只不過想要有個地方練習都很難。

擠滿大大小小的愛小白球的人士。

那天我的表現還不錯。不過也是理所當然的啦!

我從頭到尾只練過七號竿...

高球男打了兩個月的高球之後, 就為自己買了一組球竿。

每次跟他去逛高球店, 看到女生球竿顏色繽紛, 球袋也都美得不得了!

他總是對我說:"你不需要!"我想他是怕我會追上他吧~

IMG_0171

不過這種好天氣不是天天都有~

隔幾天, 這個冬天最大的一場雪就這樣降臨了!

想起我這輩子還沒堆過雪人呢!雖然經過了無數場的雪~之前都怕冷...

不過來美國這麼久, 禦寒裝備也很齊全...

決定要殺出去玩雪啦...

IMG_0181

堆雪人真是不容易, 而且外面還在飄雪的狀況下...

雪人一號中間的身體被高球男抓到訣竅, 滾的圓圓的很好看~

IMG_0189

最後還在雪人頭上插了一朵花...讓他看起來高點~

不然十足是個侏儒雪人一號。

IMG_0180

我還編輯了一下有點無聊的雪人一號製造過程, 請收看!

 

 

 

雪人做完了, 來做雪天使吧!

IMG_0184

肥胖短小雪天使: 嘮叨主婦

IMG_0187

腿長頭小的雪天使: 高球男

 

我們做的都是基本下雪天的娛樂,

來轉播其他家的情況吧!

IMG_0194

被撞飛的信箱~

IMG_0196

吃火雞的巨無霸雪人~

IMG_0198

圓圓可愛雪人的窩~

 

看完其他家的創意, 我想我們明年也要加把勁, 做個好看的雪人吧!

 

這說變就變的天氣...應該不會再下大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