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點到.以下是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每個人定義普通朋友的不同, 我想會回答不一樣的答案吧! 但是我可以確定說我沒有跟前男友們聯絡, 這是自然而然就形成的局面.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鬱悶? 其實自從我認識上帝之後, 就不太有這種情緒, 除非是為了家人的事憂心....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印象中我好像沒有跟喜歡的人表白過, 都是旁邊的人會先幫我起哄, 或是對方主動表白吧! 所以這樣應該算是"默默關注"?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Mrs. ThePoint: 其時開始定時瀏覽她的部落格沒有很長時間, 不過她稱我的為活耀的格友, 證明她人之好心, 還有她分想的食譜都超棒的, 可見廚藝也是一流 
小熊媽: 初見她時, 就覺得是熱情如火可以當麻吉的好友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這題我不會回啦!! 甚麼都想珍惜, 這樣可以嗎?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那還用說當然是都很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人的欲望很多,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甚麼都想要...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如果我說沒有, 會不會被點我名的人K啊? 可是人家真的沒甚麼夢想啊!只要開開心心過生活就好~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這個嘛!!說多了不就肉麻~以下省略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開心的時刻很多...不過要一一列舉嗎? 本人有點懶惰, 多多閱讀本部落格就回答了這題答案囉!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吵架喔~基本上老公不會跟我吵架, 我都是生悶氣...和好?我會逼老公跟我和好!他一定要跟我說對不起...多久說呢?當然是馬上!!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脾氣好, 對我好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就當然能有自信一點, 也許會不一樣?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想了幾天, 有是有...不過不宜放置部落格, 大家用想像的好了!以免破壞本人之主婦形象.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跟現在一樣快樂的生活囉~
已經實現了耶!!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很多地方都想去, 還沒決定去哪裡...大概是歐洲吧!因為以前去過, 感覺還不賴!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沒有特定想住哪, 現在在美國也還不錯啦!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當然是...一個....都不要啊~有小孩就有麻煩...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多的哩, 懶惰, 任性, 愛發脾氣, 常常批評人....

20. 最想養那一種動物? 為什麼ㄋ?
甚麼都不想養, 家裡有老公這個大寵物了, 實在不需要在加一個添亂

我不想點名啦~你看看這個點名風波, 已經感染到很多格友了...
沒得點了啦! 就這麼決定, 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