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GWLBGO  

上了一門課

原諒人要原諒七十個七次

七在猶太人的世界裡

是個圓滿的意思

所以

不管別人得罪你多少次

你都要原諒

這個終極目標

對目前靈命不成熟的我

實在有點難達成啊

 

但上帝的教導

要想想他原諒我們這罪人

原諒的多少次

我有甚麼好不原諒人的呢

 

好吧

當我想到我自己缺點的時候

我可能會原諒那個背叛者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

因為他明明就比我可惡的多

 

上帝用了比喻

在天國裡我免了身為員工的你的債

那你苦苦對於你下面的奴僕追債

不夠仁慈

不夠厚道

不夠完美

 

好的

我原諒你一點點

當我看不到你的時候

 

上帝我這樣有進步一點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