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經過了這家小小雜貨與加油站,
有股衝動想拍下來...
當時就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這個資訊, 科技, 物質發達的時代,
它, 還是能生存!

它, 可能服務不了眾多人的需求...
但是它幫助了少數真正需要的人...

它, 外貌是那樣的不起眼...
但是它還是有實際的功用...

就像我吧!
在眾多人當中, 只不過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
那樣不起眼, 那樣渺小, 
可是神卻撿選了我?!

因為神的恩典, 我可以存在著,
因為神的救贖, 我可以生活著,


我, 不起眼但是我希望我也能像那破爛的加油站一樣發揮一點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