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本來就是個很敏感的人
不喜歡人家說我不好
像朋友中有個人每次看到就要問說
你氣色不好
黑眼圈很重
甚麼的
讓人很不爽快
不知道孕婦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人種嗎
最最機車的是那種
說生男氣色不好
或是要引導你其實你生的是男孩那種人最可惡了
還好
我家哈尼
在我整個孕期中
我發現他是個最貼心最會說話的人了
他其實不是稱讚漂亮或好看
但卻是最真實的
那些嘴壞的人
滾一邊去
我氣色好不好
關你屁事
我生男生女
關你屁事
大肚婆本來就是個很敏感的人
不喜歡人家說我不好
像朋友中有個人每次看到就要問說
你氣色不好
黑眼圈很重
甚麼的
讓人很不爽快
不知道孕婦是世界上最脆弱的人種嗎
最最機車的是那種
說生男氣色不好
或是要引導你其實你生的是男孩那種人最可惡了
還好
我家哈尼
在我整個孕期中
我發現他是個最貼心最會說話的人了
他其實不是稱讚漂亮或好看
但卻是最真實的
那些嘴壞的人
滾一邊去
我氣色好不好
關你屁事
我生男生女
關你屁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